半堆糖

【鬼使黑白】岁月神偷(5)

*现代paro,一发春梦

*(1-3)   (4)

*已修=w=

========

5.

黑羽没说能还是不能,不过当天晚上,悟出了一个结论。

“我要是摔了怎么办啊。”月白探出光裸的上半身,歪头等黑羽进来伺候他。黑羽在手机屏幕上按了个急救电话以做回应,等浴室里传来沙沙水声,回去瘫倒在床上。

那个结论就是,五年过去,弟弟还是那个粘人的弟弟,可仿佛总有哪里长歪了。

月白洗好出来时房间里的灯已经关了,估计黑羽是睡着了,他就没用电吹风,摸黑胡乱擦着头发,同时给大天狗发了条短信。

[巷子外是单行道,让车从东边进吧,麻烦学长了。]

蹑手蹑脚从黑羽身上翻过去,但扭伤的脚不灵活,在对方膝盖上绊了一下。月白才贴墙躺下,一只手就伸来摸了摸他后脑勺:“湿着睡觉要头疼的。”

本来发完短信还挺沮丧呢,黑羽一关心他,他又来劲了:“你不也总头疼么?我也想尝尝是什么滋味儿,毕竟是你弟弟嘛,就当陪你呗。”

黑羽说完那句就又没动静了,月白真想扭头看看那家伙有没有在听,可又担心一对上他的脸就思维混乱,于是继续面壁自言自语:“你看,我不是只会读书吧?我也可以跟你一起打篮球,多锻炼锻炼我就不娇贵了。”

“你在学校装不认识我,是怕我被你们八岐的带坏,我知道的,但小学三年级你逃课我还帮你骗老师呢,其实我也挺坏的,你对我有点信心啊?”

“你下次打架安排在哪天啊?我也去,添个猴还添三分力呢,对吧?”

九月底还热着,窗户大敞也没风进来,月白的肌骨被热水蒸得酸软,说了几句得不到回应,舌头也没力气再动弹了。

算了,从离家出走那天他就看明白了,他哥就是这么个我行我素的酷小伙儿,费再多口舌也没用,还是得靠实际行动拿下,比如逃课,比如篮球单挑,再比如……

脑海中帮黑羽打着架,脸上眼皮也打着架,快睡着时那只摸他后脑勺的手又无声无息缠过来,这次落在腰间,贴着他内裤边沿摩挲。

月白起了一片鸡皮疙瘩,但又被摸得挺享受:“你干嘛……”

黑羽不说话,把他扳平了,汗津津地翻身压上来:“试试你够不够格和我打架。”

这次换月白没回应了,因为黑羽说完就低下头,撬开他的嘴跟他的舌头纠缠得难舍难分。

很快身体里就有小火苗开始乱窜,细汗泌得腿间滑溜溜,好热。他夹住黑羽的腰哼哼唧唧地蹭,黑羽会意,说了句“输了可别哭鼻子”就弓着背退下去。

毛茸茸的脑袋在大腿内侧瘙痒,仿佛腿间伏趴了一头要吃人的猎豹。月白抓着床单扭动身体,顶端被它湿滑又厚实的舌头卷住,攒足力气悠长一吸。

一败涂地的瞬间,他惊叫着“哥哥”猛地从床上坐起来,裹着汗的身体像一条刚捞出来的湿淋淋的鱼。低头看看,被单上洇了点点阴影,再羞耻地摸进去,内裤里黏糊糊的一片狼藉。

“天吶,要死了要死了……”

他甚至都不敢看旁边的黑羽一眼,跛着脚从床尾蹭下去躲进浴室。蹲在花洒的冷水下,左胸腔里好像有一把小锤子在砸。

梦遗并不可耻,说明他身体健康,发育良好!

可为什么偏偏是黑羽呢?

去八岐给黑羽找茬,脚受伤让黑羽接送,虽然贼心昭然若揭,但好歹还是在徘徊阶段吧。

可是在梦里跟人家做那档子事,还真的泄出来了,这绝对就是越过道德的边界,大步跨进爱的禁区了!

等脑袋被冲清醒了,他又发觉自己竟然连一点挣扎都没有的,简直是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破边界,而且还兴奋得想披着国旗绕禁区一周!

原来对黑羽的喜欢,真的不只是对哥哥的喜欢?

“快别瞎想了!”月白捂住眼睛,想明白了什么,也确定了什么,嘴角忍不住上扬,“那人家也不一定愿意跟你一起呀!”

浴室里水声不停,黑羽在床上艰难地翻动僵硬的身体,对着天花板缓缓吐出一口气。他根本没睡着,蹭床单窸窸窣窣的声音和小猫一样的呻吟快把他逼疯了。

从阳台回来,才终于平复一些,他把沾着点点痕迹的被单拎开:“欠揍的小混蛋……”


评论(13)
热度(24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回到首页
© 半堆糖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