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堆糖

瑞哥这种和不熟的人说一句话都嫌多,和熟的人就可以抱抱背背,不过大部分情况下还是-_-的闷骚性格,怎么可能是射手座啊,摆明了是个摩羯吧。

而金小宝贝可爱又活泼,每天的日常就是哈哈哈哈哈哈,大家都是好朋友呀,这种柴犬性格没错就是个标准射手了!

那从感情的角度来说,射手面对喜欢的人就是“越得不到的就越喜欢,就越要往上凑”,而且如果对方不挑明了说就永远不懂,有点贱兮兮傻乎乎的可爱萌。而摩羯则是“劳资再喜欢你也不会告诉你的”,全天下的人都看出来他喜欢了可他就是能在喜欢的人面前装得一副“劳资根本不在意你啊”的样子,最后把自己憋到内伤。

所以说,摩羯冷漠的外表真的能把射手吃得死死的,而射手的天然蠢也真的虐死摩羯,那么最后就变成瑞哥默默地对金巨无敌好,好到全世界都知道他俩是一对儿,而金还在知乎上发贴“如何能跟多年发小发展成一对儿在线等挺急的”。

天惹真是绝配,他俩肥肠可爱了。

评论(20)
热度(385)
回到首页
© 半堆糖 | Powered by LOFTER